close

最近陪伴我的就是這本書
作者是大家都認識的..
當初WHY會買下這本書?因為我以為裡面是寫他跟小S之間打打鬧鬧的趣事
想說,買來可以笑一下,解解悶
後來看了內容之後才知道完全不是那回事
主要是作者對於這個世界的一些想法和疑問,藉由對話方式寫出來
看完之後會覺得,有些問題真的很有趣,或許有些問題是自己本身也想過的,但是因為不知道答案(或是根本沒有答案)就把這個問題一笑置之,當然,作者在裡面也不完全有答案,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更加引發我想繼續看下去的動力,也會想讓我跟他一樣思考這些沒有答案,或是難有答案的問題~
基本上,這本書算有趣!
所以囉~如果有人要跟我借這本書的話,請先預訂囉!
不然就會跑到台中去了!

PS.那個"有人"指的就是你~顧大笨蛋!  我會去把那本彎彎的"漫畫書"拿回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