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寒假去玩了不少地方
跟以前很想見面的某些人見了面
我想我是該把自己玩的心得記錄下來
因為這可能是我學生生涯最後一次的寒假出去玩
下一次寒假可能已經是上班族了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去勝興車站走走
老是聽說那邊很漂亮
終於可以去那邊走走看看了

雖然我跟那群白癡同學又做了一次白癡的事情...
mazda6裡面坐6個人????
而且還開上高速公路....
你知道那會有多擠嗎?!
而且萬一被警察攔下來...不知道會罰多少錢喔......
真不知道我當初怎麼會被她們說服做出這個決定.....
anyway,那邊真的還不錯玩~
道地的客家粄條,人很多的鐵道風情..
而且地方不難找,目標還蠻明顯的
相比之下,苗栗南庄就顯的有點平淡
沒有勝興這麼好玩了
而且路不是很好開,都是山路居多
會暈車的人,最好考慮一下
雖然對我這個不會暈車的人來說
去哪裡都一樣~反正我坐甚麼交通工具都不會暈
所以我沒差啦~
呵呵~這樣是不是代表我有玩的本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