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有加入亞歷山大的關係
所以我有那個機會去高雄的亞歷山大看看...
就像是鄉巴佬逛大觀園一樣..
第一次進去啥都不會,都不懂
今天去上的課程是那種有氧舞蹈
但是他把最新流行的hip hop動作融合在裡面
所以跳起來還不錯玩
不過我最大的困擾又出現了
"左右邊不協調"...
今天又犯了....XD
不過5年6萬的會員費
聽起來這個數字很嚇人
但是仔細想想其實也還好
平均一個月才1000,而且可以無限次數去
裡面的設施更是可以隨意使用
除了最基本的有氧教室以外..(他的有氧教室是我以前跟雯去的那裡的2倍大)
健身器材上面都會有台電視
舉凡有氧器材或是無氧健身器材都有配備電視
可以讓你像在家一樣,一邊運動一邊看電視
游泳池,三溫暖,烤箱,蒸氣室...
整體設備都不錯
我喜歡~
當然連沖洗的地方也有貼心的設計
洗髮乳,沐浴乳
休息室的閱讀區,整容區...
我只能說
亞歷山大會開那麼大,不是沒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