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老人癡呆的現象...
問過的問題會重複問好幾次,
而且還不知道自己問過了
要對方提醒我已經問過才想起來自己已經問過
(有時候更糟,還反問對方,有嗎?我有問過嗎)
要計算碩論裡的實驗參數的時候
常會忘記體積與質量怎麼算
老師在旁邊講,我卻不知道老師講到哪裡了
回到座位上還要努力回想才想的起來...
這很糟糕.....
老師最近常跟我說的話除了叫我實驗快點做之外
接下來就是說:"頭那麼大,要隨時跟上進度啊~不要常類個"
...................................
我也知道啊
但是就是常會恍神啊...
不過最近有令人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實驗的東西都來齊全了
也就是說我該用功做實驗
剩下時間來打碩論了
上學期的成績公佈了
那樣成績讓我有非畢業不可的決心
因為...
這是面子問題..
我想下學期我應該會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