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但是我卻在實驗室趕碩論
沒有蛋糕,沒有狂歡
只有無盡的打字聲音
忽然覺得自己很可憐
.........................................
但是我還是要許3個願望
1.第一個願望我已經在早上的時候送給阿啟了,希望他預官考試能有好成績
2.希望我跟秀惠都能順利做出碩論,把實驗做完~然後準時畢業(王同學,對你夠好了吧!)
3.........................................................(不能說,自己知道就好)
雖然如此的可憐在實驗室度過..
但是還是有生日禮物啦~是親愛的阿娘跟最愛我的弟弟送我的...
呵呵
其實我還是很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