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年底開始迷上在網路上買書
方便是最大的誘因
不知不覺在一個月期間也看了不少好書
(當然包含了雜7雜8的書)
我自己比較偏好小說類
而且是懸疑性的推理小說
也不是說我就不喜歡其他文章類型
只是比較起來,我對那種懸疑小說比較沒有抵抗力
會想很快把它看完...
因為念到研究所,有很多參考資料
書本的數量更是不在話下
再加上我房間又不大~
能讓我放書的地方有限
所以最近我開始一連串的清書行動
把我看過的書借我朋友看...
當然啦~前提是我朋友也要愛看書
也是個愛書之人...
所以呢~如果有符合以上條件者
都歡迎跟我借書回去看
不然我就要把書寄放在我同學家囉~
(誰叫他家是透天的)
或是要把我比較不喜歡的書送人囉
(例如:彎彎的上班日記之類的書)
對我而言,教科書那類型的書,除非真的覺得那本書寫的很爛
不然我都不喜歡輕易丟掉
這個觀念是我二專畢業才養成的
以前二專的時候都會把書送給學弟妹
後來要用的時候才在後悔
現在我都會留下來
不一定每本都會去把他研究看完
但是我就是喜歡身邊有工具書的那種感覺...
話又繞回來
如果是小說類的,
除非真的很好看,好看到我看了很多遍還是覺得精彩
不然到最後我都會送人
因為我覺得讓我身邊的人都有書可以看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當然啦~要人家有興趣才行...
看書最大的好處
我個人覺得啦~
至少文筆多多少少會進步
打發時間更是主要原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