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之前所說的一樣,
買書是會上癮的...
自從加入博客來之後,
花在書上面的錢就越來越多了..
最近買了幾本書
還在想說哪時候可以看完(當然還沒到手,還在博客來...)
那就利用今年春假吧
每年春假其實都過的差不多
回外婆家拜年
在家看特別節目
今年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至少有5本書可以陪我過新年
在10天的新年假期中
這樣就應該很足夠了....
等我過完年看完那些書,再來寫心得告訴大家
不過會先聽到我哭邀喊說我沒錢...
呵呵呵...
今天也去配了新眼鏡
有框的那種
細框的....
看看能不能成為氣質美女
........................................................
我看我又想太多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