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倒楣?
最近真的是見鬼了...
除了左腳遍佈了傷痕之外,
隱形眼鏡還因為騎機車飛出去..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飛出去...)
雖然也到了該換了期限,但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就不見
真的讓我很傻眼...
24號領研究金,26號就飛出去....
那我這個月不就喝風過日子??
偏偏我又很依賴隱形眼鏡...
不配不行~
真的是有夠給他倒楣的...
左腳會有傷痕原因有3
(因為有3處傷痕)
傷痕1.莫名奇妙出現,不知道哪來的?
傷痕2.被液態氮氣的桶子撞到,從脫皮演變成傷痕...
傷痕3.與傷痕1相似...莫名奇妙....
總之,我最近真的是
$^$#@#@@!$%&^%嗄啊\\
改天我要去拜拜...
一定要去!!!
真是太邪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