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回到以前,
那段沒有壓力快樂的唸書時光
我想念以前的同學
我想要回到以前....很想很想...
如果可以回到從前
我會更珍惜和班上同學相處的時光
我會更積極參與社團的事情
我會更認真的去經營我跟同學之間的感情
唯一不會變的是
我還會蹺課
還是會偷懶
微積分還是會被當
但是我仍然是快樂的...
只要整理房間看到照片就會很有感觸
不想長大.....
長大的世界很邪惡
每個人似乎都是有目的的聚在一起
那種沒心機,單純玩耍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我不想看到這個世界的邪惡
所以我想回到過去...
這個世界變的太快
跟我所想的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