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研究所念了快2年了,問我有何感想?
除了很累之外,最大的不同是我看到大學部的穿著和我自己做比較...
以前念大學的時候,可以為了要漂漂亮亮的出現在學校而犧牲睡眠,
甚至是犧牲上課的時間..
但是念研究所的時候呢?
睡眠第一!!!!
誰管他美不美麗啊?有的睡再說...
看著大學部的女生,穿著馬靴,短裙來上課
我就會覺得他們很猛
除了我可能走不上來之外,腳大概也會痛死..
而且現在的我睡覺都來不及了,
哪會花時間去打扮自己呢?
所以我真的佩服那些大學部的女生!
不過話說回來,會不會唸完研究所我就變成懶女生..
這樣就太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