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到底有多重要?
我不知道,至少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英文只是一種在大人之間互相比較滿足虛榮心的工具而已。一句good morning,一聲how are you ?就可以讓家長開心好久,所要證明的只是自家小孩在語言上被強迫學習所得到的成果而已。這種成果卻可以讓那群大人開心很久...
對小孩字來說,跟朋友去騎腳踏車或是打球和去補習比較起來,哪個比較快樂?鬼才相信後者...
曾經,我也是在補習班補習的小可憐蟲之一,說真的,那時候所補的英文我不知道對我現在有沒有幫助?至少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全忘光光了...我喜歡英文,但是我不喜歡補習!尤其是文法,簡直跟惡夢一樣...所以一直到現在我的文法都奇爛無比...
但是一路念上來,接觸英文的機會和次數變多了!最多的就是"看"說我的英文有進步,其實也沒有...只是paper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同類型的paper單字永遠都是那幾個在輪流~這樣要把速度變慢都很難吧!!但要勤看到是真的,不然會忘光光~就像我.....慘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