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跑去台南遠百的圖書展買了2本"有的沒有"的書,(其實應該是去做實驗..)
本是想說在成大做實驗的時候,等待data時可以看,應該可以讓我打發掉這一天...誰知道,我竟然花了2.5小時就把2本書看完了...看完的時候頓時有點傻眼!!因為跟我預設的都不一樣...
在2.5小時之前我花了47分鐘逛書展,用我非常迅速的速度逛完它..(因為還要趕去成大..人家在等我呢)然後付錢、閃人、快步走到成大...但是我竟然就這樣看完了...雖不至於後悔買下它們,但是卻有種"早知道就買達文西密碼的感覺".....唉~又是花錢的一天!!

PS1"有的沒的"的書就是指說,類似藤井樹、痞子蔡...那類型的書,會幫助排便順利的..被我歸類到"有的沒有的"那一類..

PS2WHY不買達文西密碼?因為我看到它ㄉ厚度,我覺得我會看不完,而且他字好小...所以我沒買!!但是後來我還是去買了,因為很多人跟我推薦那本書,所以我決定要去買回家!!

PS3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夠帶種的話,我可以去跟我老闆借"達文西密碼"...為甚麼我不去借呢?因為1.要是讓我老闆知道我現在還在看這種書,不看PAPER的話,我不被剝層皮才奇怪..2.它ㄉ是英文版,我不想頒石頭砸自己腳,要是我連英文版都看的懂,那我還待在這裡??又不是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