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所有在唸書的同學、親朋好友、路過的路人..只要是在唸研究所的,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很有Feeling啊?有沒有覺ㄉ真是說出了我們的心聲呢?
我第一次看到這張圖的時候,真是覺ㄉ它經典到不行!也不知道是誰弄來的?總之我輾轉從同學那邊要來,因為我現在就是這樣的心聲~好想畢業喔!!
以前會覺得唸書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但是現在我覺得唸書好累喔~尤其是遇到的事情都很鳥的時候,那真的會很無力!!
說歸說,事情還是要做!不過這張的經典程度,我給他90分~~超..........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