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非常愛吃零食~
愛吃到一種極致...
可以把零食當正餐!
其實我不喜歡吃正餐,(飯啊或是麵點)
但是我卻很喜歡吃零食
雖然常因為愛吃零食被罵,但是這完全不能降低我對它的喜愛!
尤其是餅乾類的,
吼~~~簡直是愛到不行!
但是,怪的是~~我的父母都不愛吃零食,
但是我卻愛到不行~~
愛吃愛吃...
ㄏㄏㄏ~~~
曾經有同學跟我說,
看我吃餅乾會覺ㄉ那個餅乾真ㄉ很好吃,
但是自己吃過之後卻覺得還好而已!
怎麼我會那麼愛吃?
還說我應該去拍零食廣告
因為~~~很有說服力!!!
看有沒有廣告商看到這篇網誌..
可以參考一下,價錢好商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