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來參觀我的網誌的人次已經超過1000人次了~
自己當初都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人次來看~
這只是我沒事寫寫東西的地方而已,而且我的無名的好友也沒那麼多人
有時後會懷疑那些人士從哪冒出來的?
還是純屬幫我灌人氣的?
哈哈哈~不管是甚麼理由,大家肯來看就會讓我很開心了!
至少讓我知道我還是有朋友的...
在整理網誌的時候,發現了原來不是VIP會員的網誌可以寫2000篇耶
2000/365=5篇多耶...
一天寫5篇是不會怎麼樣,但是那要非常閒才可以...
而且要每天寫喔!
所以我應該會寫超過1年的時間~
或許會在上面看到我的喜怒哀樂
會看到我的生活雜事
這也不錯啦~
至少,我有發洩ㄉ地方
我ㄉ朋友有地方可以知道我最近的近況~
無名還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網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