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班唸完之後會得到甚麼?~一堆感嘆吧!!例如:
1.一張連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用的畢業證書
2.莫名奇妙增強的英文閱讀能力!(只有閱讀~)但是卻也把基本的單字忘的差不多了...
3.發現自己忍耐的功力真是過人~
4.原來自己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擠出一篇超過10000字的文章~~~碩論!
5.發現原來教授只是一個比自己更有耐心把書看完的人而已~並沒有比較聰明!!
6.開始知道抱怨要挑重點抱怨..
7."定"學弟妹的功力真是突飛猛進,尤其是一年級被定越慘的人,功力越高深!!
8.覺得自己念完都是老人了,怎ㄇ還在這裡!而且期間會收到朋友的喜帖,或是得知哪個同學已經直升博士班、甚至要叫比自己年紀小的人,叫"學長"~只因為他是博士班的....
9.認為自己下輩子一定會被樹壓死,二年下來不知道用了幾百張的A4的紙...(有可能是幾千張)
10.晉升成為3C工程師:cut,copy,complaint.....

才念了1年半就有這些感觸,哀~~~~~慘囉!!以後我畢業應該可以出一本書
書名就叫做"研究生的演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