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做甚麼呢?
發呆~~OK!
整理房間~~OK!
想念~~OK!
裝死~~也OK!!
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那種寧靜的感覺
有點寂寞~有點快樂...
當然很多時候我是矛盾的
喜歡有人陪,卻也喜歡一個人...
有時後手機一整天都沒響
反而覺得清靜...
因為~~
我可以讓腦袋做很多事情...
我喜歡最近的生活..
很多事情
有正事、也有雜事..
每天去到學校就是一堆事情等著我
這種忙碌的感覺讓我很enjoy~
因為~會讓我比較不去想些有的沒的
喜歡把行事曆上面排的滿滿的
讓別人來跟我敲時間約事情
就像今天~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當然也有很多paper要看..
很好~這樣的生活!
至少!目前的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