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失眠了
總是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
累到沒時間可以失眠
但是今天我卻又再一次失眠了~
現在是凌晨4點05分
我依然醒著~~
是因為有心事嗎?還是單純的因為白天睡太多?
我寧願答案是後者~
有時後...
我只是想找人說說話
但是我卻發現
我能說話的人少之又少...
或者應該說我喜歡我身邊有聲音的感覺,或許是沒營養的對話,都會讓我覺得我不孤單~
其實...我也是很害怕孤單的吧!
害怕被冷落的感覺....
我常覺得,女生就是應該要被疼愛的!
這個觀念從我唸機械科到現在一直跟著我~~
且不論那個女生漂不漂亮,女生天生就是要被疼愛的
或許是唸機械科的時候,那群男生把我寵壞了~
在家裡有爸爸疼、去學校有男同學照顧、在社團有學長挺我...
這樣的我,會讓我自己覺得即使是天塌下來都會有人頂著~~
我常說,其實我很任性!~
也很驕縱!!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從唸二技開始到現在,我成長很多~
多到連我自己都看不見
多到連我身邊的人都深刻感受到
或許我現在還是嬌縱任性的
但是跟以前比起來,我進步改變很多!
這.........也是一種成長!!
雖然這種成長,我都是用一次又一次的傷痛換過來的!!
人長大之後,回首過去會發現以前的日子很荒繆
但也會發現,以前的日子卻是最美好的~
我很自我~也愛我自己!!
這樣的我,對我的交際來說,應該是缺點多過於優點的吧!!
然而~我卻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我自己...
只希望,我的成長可以快一點
減少~~別人給我的傷害!!
我不是玻璃娃娃,一碰就碎!
但也不是無敵女超人,摔不壞、踢不破...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成長的路上,我應該會是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