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安靜其實也是一件好事吧~
至少..至少..
不會得罪人、不會被傷害
如果
我做錯了甚麼
怎麼會沒有人願意跟我說呢?
還是
非要看我被傷害才甘心嗎?
怎麼躲?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只能
做自己的事情..
安安靜靜的渡過剩下的日子
也許這樣不像是我的作風
但是
如果要我不做自己來減少傷害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不做自己...
我不想傷害其他人~
也不想別人替我擔心!
更不想撕破臉..
只是...
可不可以不要傷害我?
我的忍耐限度快到了極限
再多~我也無法承載
忽然...
我想念以前單純的學生生活
書唸的越高,所要面對的人心險惡就會越複雜
如果可以
我希望時間回到以前
單純、無心機
可以大聲狂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