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你會想做甚麼?
我想過這個問題耶!
如果我的生命真的只剩下24小時~
我想我會把它分成好幾個部份...
我要把3小時撥給我真正的好朋友,讓我跟他們說說話,感謝他們一路來的相伴~
把3小時撥給我的"他",告訴他我有多愛他,告訴他要把心裡的位置留一個給我...
把6小時給我的家人,要跟他們說,我很愛他們!尤其是我的爸媽...
剩下的12個小時我想給自己,想做些自己沒做過的事情~
或者是寫信給大家!
告訴大家我心裡面的感受...
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然後~~等待到另一個世界去....
如果真的只剩下那麼短的時間可以活著
這些應該是我想做的事情~
環遊世界~~~來不及
減肥成功~~~來不及
變成美女~~~來不及
為一來得及的,是抓住身邊的人和自己相處的時間...
所以~哪裡也不想去
只想好好的和自己在乎的人相處...
這樣也算對得起自己
也算是了無遺憾啊!!
最怕就是來不及跟自己在乎的人說說話!
所以......
要珍惜身邊每個階段出現的人
如果自己在乎她(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