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看以前的照片來笑一下..
以前瘋狂歲月的照片~
不管是電子檔還是普通照片,我都會看...
以後我離開這個世界之後,我要把所有照片都帶走..
紙本的照片我通通都要帶到另外一個世界去...
雖然它有6大本2小本那麼多...
我還是要帶走!!
那些照片會讓我想起以前
快樂、沒煩惱...
或許那時候的我還是胖的
但是至少是個回憶...
人生啊~~
短短幾十年
要替自己多留下一點畫面
要趁自己年輕的時候多拍點
等到老了,皺紋多ㄌ
那時候再拍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了...
所以我要趁我還年輕的時候多留下一點照片~
等到老了
每張照片都是一個故事...
都會陪伴我...
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