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又發現網路新遊戲囉~~
我也來寫寫吧!!

1.孝順的男生~ 不僅僅是對他自己的父母孝順,對我的父母也要孝順,這是我莫名ㄉ堅持...
2.有主見的男生~ 男生嘛!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3.謙虛的男生~ 要懂得謙虛才可以學習到更多東西,即使是已經在某些領域很厲害了,還是要謙虛!臭屁的男生很討人厭...

4.會讓我的男生~ 我承認我有時候很任性,所以我會想要自己的男朋友多讓我一點!當然啦!我也不是蠻不講理的人,我只是有時候會耍小脾氣而已...
5.至少要有一個東西是我不會的男生~ 例如:修理有關電器的東西...意思就是說,至少要讓我佩服他一項,不要我任何事情都比他強...
6.可以讓我有自由空間的男生~ 我需要自己的空間,不管彼此之間有多相愛,我不能忍受24小時都膩在一起,我會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讓我喘口氣...
7.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男生~ 我沒辦法忍受看起來髒髒的男生,可以接受長的不怎麼樣的男生,但是不能忍受髒髒的...乾淨就OK!不一定要帥...
8.比我高的男生~ 這是我最堅持的,一定要比我高!!如果比我矮,那只能當好朋友...因為我愛穿有跟的鞋子,所以無法接受男生比我矮!!看起來畫面很怪...

我很認真的寫完了...不過這種條件應該不難吧!!
但是我卻找不到.....慘啊!!
PS.我覺得應該要寫10點,因為我還有2點沒寫出來ㄋㄟ...

寫完了,該點名誰呢??

小杜、小豬肉、雯、宗翰、中茜、秀惠、顧小二、小龜....

哈哈哈~~我等著看呦!!
大家努力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