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我都沒注意到ㄋㄟ...
我啊~現在快變成夜間部同學了
快要加入夜間部的行列囉!
why?
因為我發現我早上去學校,都不想做實驗
而且鳥事通常比正事多...
機車還不能騎上去咧...
但是如果是晚上啊!
那就不一樣囉!!
我可以慢慢做實驗,5樓ㄉ人也比較少了..
只剩下幾個在....
我可以四處亂跑,可以去539找baby,可以去544吵我老大...
多好?!
搞不好還可以聊天聊很久咧!!
我終於可以了解到夜間部的魅力了...
但是~我只能勉強算是中班的...
因為我如果早上才回家
我大概會被打斷腿...
呵呵呵....
不過,真的很好玩!!
碩士班雖然沒啥溫暖,但是卻是好玩ㄉ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