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似乎過的還不錯
跟前一陣子比較起來,
現在我真的過的還不錯...
實驗雖然失敗,但至少有在進行...
身旁雖然沒有男朋友,但至少有很多朋友陪伴我...
身邊雖然還是沒有錢可以買東西,但至少不愁吃穿...
身材雖然還是很胖,但至少衣服都還穿的下...
有時後很想給我的朋友一個擁抱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我都想給他們一個擁抱...
想跟我在乎的人說,說謝謝...
也或許甚麼都不用說,大家心裡面就都知道...
在我跌倒的時候,會有人出現在我身邊
一次又一次的跟我聊天...
陪我說說話、吃吃東西...
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
我喜歡跟我的朋友見面
也喜歡跟大家一起起鬨...
雖然有時候我喜歡自己安安靜靜的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