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活見鬼的事情,套句民俗用語,就叫做"卡到陰"

首先,就是我那可愛的MC小姐,之前她量少ㄉ很誇張...
我就想說,好吧!那去看醫生好了,說時遲那時快
掛好了號,就準備等看診的時間到來....
結果,他這次的量真是他媽的該死正常......
害我不知道要不要去看....>_<"
不去看,又怕他下個月又給我耍脾氣...
去看~總覺得,如果要抽血或是要吃藥,那我不是虧大ㄌ嗎??
所以,我還在掙扎中.....

再來,我寫網誌那麼多篇了,雖說文筆不是很好
但是至少文法不會太奇怪....
字體也盡量控制在剛好的大小
可是偏偏就有一位小姐,我ㄉ固定班底...
警告我說要我把字體放大,不然要是他近視變深了,我就該死了....
為了我ㄉ小命著想,我還把字體放大!!!
是怎樣?有沒有需要那ㄇ大啊?
字體大看起來就不會精巧可愛耶...
而且他年紀也沒到老花的地步啊....
字體那麼大幹麻啊??受不了!!

最後,我有個親愛的學長
某天他在走廊上遇到我的同班同學(恰好我跟那個同學不是很對盤)
聽到我學長跟他ㄉ對話....
學長:ㄟ,XX你長的很像蔣友柏耶!帥呆了.....
蘊華:..........................................
同學:(傻笑中)
那時我手上有一把剪刀,差點把剪刀丟到我學長的腦袋上.....
拜託,他是卡到陰喔!我那個同學如果像蔣友柏,那我大概像林志玲吧!!
白痴!
說給大家聽,大家都說我學長為ㄌ畢業,腦袋變怪怪的!!
我想也是這樣,不然就是他瞎了!!
蔣友柏很帥耶....
受不了..........
怪怪ㄉ碩士班,怪事情一堆!!
瘋子!!!我跟瘋子一起唸書....

看來要作法驅鬼了....
南無阿濔佗佛...主啊耶穌....真神阿拉....觀世音菩薩...
都來幫我們趕鬼吧....


創作者介紹

我是厚片吐司人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ol
  • 驅鬼驅完了沒ㄚ??<br />
    有沒有絕德試試順遂ㄚ<br />
    小心莫非定律喔!!<br />
    嘿嘿嘿~~~<br />
    壞心顧小雯的叮嚀<br />
    PS.是恐嚇吧!!!
  • yunnhaw
  • 你非要把莫非定律應用的如此淋漓盡致嗎?<br />
    你非要這樣嚇我,你才會開心嗎???<br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