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支舞
演唱:楊海薇&周秉鈞

女: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直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男: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妳是最美的一個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女: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直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男: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妳是最美的一個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合: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某天在買東西的時候,從店裡的廣播聽到這首歌,感觸很深......很懷念!!
以前在社團活動結束之後大家一定會跳這首歌,因為是男女對跳的歌曲
一年級時候因為害羞,不敢跟同學或是學長手牽手跳舞~那種羞澀到現在都還記得...
到了2年級變成老鳥,這首歌也跳了至少超過50遍,已經都麻痺了!!
都變成老油條了!還會算好最後一次是跟誰跳....(因為可以倒在男生的懷中)
那種感覺很美好,大家一起努力過後一起嘻鬧的景象!!
每次活動前的準備工作,一次又一次開會溝通...
吵架、不爽、甚至走人!都是為了活動好.....
似乎大家也都有默契的在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一切的不爽和生氣都隨風消失.....
這首歌,讓我在那家店裡面停駐好久...直到那首歌播完!!
在以前社團學弟的相簿裡面也看到他把照片掃瞄放進去,裡面有我以前的回憶...
就像學弟的暱稱所打的,
要看之前先想清楚,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陷入回憶的深淵
久久不能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