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why,額頭上忽然冒出超多痘痘ㄉ
這陣子冒出來的痘痘比我過去24年來的總和還要多
多到讓我覺ㄉ我想揍人ㄉ地步了

正在煩惱該怎麼處理它們ㄉ時候
忽然想起我有一種藥膏
以前他是被我拿來擦粉刺的
聽說他也可以拿來擦痘痘
因為它是屬於A酸

好吧~~試試看囉
在不行就去看皮膚科

抱著這種姑且一試心態......
神奇ㄉ事情發生囉!!

我只擦ㄌ3天
痘痘不見了~~~
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但是以經消很多了
這樣ㄉ結果讓我非常開心
最棒的是,連粉刺都變少了

而且它完全符合我懶惰ㄉ個性
一天只需擦一次
晚上洗好臉要睡覺之前擦就好了...
只需要薄薄一層..........
用量要盡量少~~~
現在我又不受痘痘ㄉ煩惱了...
只是之前被我擠破ㄉ,不能擦這種藥膏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神奇ㄉ小藥膏啊!!
我實在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