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神渙散 精神不佳 很想睡覺 就是我現在最好的形容詞
why?
星期6晚上我還在實驗室,學長問我
"阿華,等等要不要一起逛夜市啊?"
逛夜市?當然好啊!我最愛跟了
但是那時候已經12點ㄌ耶,他們怎ㄇ沒有出發的感覺啊?
不然是要逛幾點的啊???
12點30分,終於......肯出發了
但是問題是我們騎到瑞豐夜市ㄉ時候
已經是1點了.......
騎到那要幹麻???答案是看攤販收攤!!!
他們吃ㄌ一客牛排之後
決定去火車站前的crown喝咖啡....
本以為了不起坐一下而已....
誰知~~
看著火車站的電子鐘,從2點到4點一直變到6點...
咖啡也一直喝~
就這樣
我們從天黑聊到天亮!!
回到家已經是6點半了
但是我沒有馬上去睡覺喔!!
先煮個清粥早餐,把髒衣服洗一下,碗筷洗乾淨
然後去洗澡、吹頭髮....看懷珠格格
小瞇一下....又起床看電視!!
所以結論是

今天

星期一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