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作詞:汪佩蓉 作曲:汪佩蓉 編曲:安棟

愛 我想再久也不回來
一個人的球場沒我在 你會不會覺得有點怪
猜 我討厭的習慣你有沒有改
沒有我們這樣的耍賴 你的生活是不是精采

我想 兩極不能沒有赤道線 生命不能違反食物鍊
愛情不能失去平衡點 所謂的背叛 可能只是一個爆發點
在瞬間 沒想起 雙人戒

怎麼找的到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怎麼再開始 信任一個人的過程
怎麼再稱呼 我們代表的身份 下雨了誰趕著為你開門

怎麼找的到 比我對你更好的人
誰知道你的 小動作代表什麼呢
誰知道你 未成熟幼稚的單純 是需要有個人保溫

愛 從今而後你不在
一個讀電影的對白 怎麼捕繪滯留的感概
改 我還需要時間沉澱去更改
淡忘無處可歸的等待 回憶只用微笑去覆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