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誠實的承認我是一個需要大家把焦點放在我身上的女生,
這樣說好像是我是個很愛慕虛榮的女生....
或許應該正確的說,我喜歡也需要被"需要"
我喜歡大家把我放在重要的地方
當然我也會把我在乎的人放在我心中重要的地方...
只是我發覺我的這種慾望比別人來的強烈...

我想我要承認的是
在碩士班有很多學長疼我、照顧我
所以有點把我寵壞了
只要遇到困難了,就會有學長來幫助我
不同的學長解決不同的問題
說真的,我很享受這種被疼愛的感覺
那是一種滿足的感覺...

如果說,之前在他身上所找不到的感覺
除了愛情
我那群親愛的學長都會給我...
滿足、被疼愛
而我~~~
享受+ing 

這樣糟糕嗎?
我不知道!
或許看到這篇網誌的人可以給我一點答案
我只知道
我很享受,也很喜歡!!
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它持續下去
永遠被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