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好像不怎麼難過!
甚至跟你分開之後我好像還是很快樂......
其實,我也很難過~也有傷心過...
但是我想我會那麼快讓大家看起來覺得OK,主要是因為我發現我的生活中有了更多更好玩的事情....
或許應該說因為跟你分開
所以我必須去找一些快樂的事情,或是可以讓我快樂的人...
很巧~一切都是那麼巧合....
在我很難過的時候,我身邊出現了好幾個瘋子...
跟他們在一起很有趣,因為他們都會想些有的沒的...
雖然在外人看起來很沒營養
但是快樂,本來就是不需要有太多的理由!!
我是人來瘋
人越多我會越覺得自己不孤單
也許就是這樣....
在跟他們相處的時候,我不覺得我孤單!
甚至一個人在家上網的時候,還是有人會陪我在MSN上面聊到三更半夜....
沒有特定話題、沒有目的、沒有太多的猜忌....就只是聊天~~


也會有人關心我
會催促我早點上床去睡覺、會問我到家沒?
雖然只是普通朋友
但是這樣已經讓我覺得很溫暖了


我知道你也關心我
但是我想這樣的生活....
目前來說,我還算蠻喜歡的!!
或許有天,當我又變成孤單的一個人的時候
我又會想起你的好
但是,目前就讓我當個自私的傢伙吧!!
讓我同時擁有你的關心也擁有他們的照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