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是一件好事
我應該要大方的祝福妳...
從認識你到現在,
3年...不算太長,也不算太短的日子!
你的貼心讓我覺得我受到了困難或是委屈的時候,
起碼還有個地方可以哭訴...
尤其當我受到嚴重打擊的時候,我知道,你會出現!!

現在聽著你一步一步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心裡應該是替你開心的,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聽在我耳朵裡...
卻覺得不舒服!!
我想可能是捨不得吧!

你要去多久?3年?5年?
沒有人知道...
我們之間的距離再也不是20分鐘的車程可以到達的地方....
我忽然感覺到害怕...
之前你跟我說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還早還早..
但是一轉眼,你已經在收拾行囊了!!
那種感覺很複雜,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想等你真正飛翔的時候,我應該會哭到嘻哩哇啦吧~
我不知道到時候我有沒有那個勇氣去送你,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去!
硬著頭皮去.....

遙遠的你,最讓人擔心的是你的身體
千千萬萬為了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剛過去的一段時間裡,再也沒有人可以陪你去打針
沒有人會逼你吃藥
沒有人會幫你整理房間
沒有人會煮家常菜給你吃...
我們知道你很堅強,很勇敢!
但是你也是我們最放不下的...

親愛的,勇敢往前飛
飛累了,記得還有我們
去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