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熱鬧的感覺圍繞在我身邊的時候,會讓我感覺不那麼孤單~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熱鬧的感覺
當然我也會有自己耍孤僻的時候,
但那只是少數時間...
最近我身邊多了很多熱鬧的事情,
很多人,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好玩.....
而且最近的我,被刺激到了!
所以我要變身成為女生!
我該把身體裡面沉睡已久的女生基因喚醒過來...
讓大家知道我還是個女生
即便是穿牛仔褲,還是要性感或是有女人味ㄉ出現....
哈哈哈~這樣好像很好玩!

其實最近待在學校的時間變的很多,
不一定要做甚麼事情,
只要待在學校就會覺得心情比較輕鬆
或許我是逃避那個烏煙瘴氣的地方...

想讓自己快樂點,學校是我最後的
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