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名的關係,讓我看到以前專科時代學弟妹的相簿,看到他們把照片都掃瞄進去,放在無名上面...
這個舉動曾經讓我很心動,我也想要這麼做!但是我看我那堆照片,我實在沒有力氣去執行它...那天大約算ㄌ一下,2年的專科歲月我的照片大概累積超過900張,如果真ㄉ要掃描的話,可能不是一天二天可以解決的....

那時候,真的很瘋狂!不知道甚麼叫做累!!和同學之間的相處也是最真誠的,不會有勾心鬥角的情形發生。我喜歡那種感覺!大家來自四面八方,一起生活、互相照顧,不分男女....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想念,沒有壓力的生活讓我快樂的度過專科生活,從剛開始的每個禮拜都回高雄,到最後的一學期回去一次....沒有別ㄉ原因,留在台中就是為了跟同學、跟社團一起玩....我知道現在已經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但是我還是會想念大家,想念我在那個階段認識的每個人...

我愛台中,也愛勤益~更愛我的瘋狂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