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用力的呼吸,呼吸自己熟悉的空氣
感覺自己仍然活著~
想要努力的過日子,過著自己覺得快樂的日子
用生命紀錄下屬於我的每一天~

依舊,我還是無法真正的快樂起來,
我想去完成某件事,但是我無力~
我想用心去愛某些人,但是我被拒絕~
無力、挫敗、失落一再的打擊著我...
我被打敗,被現實打敗、被自己打敗...

不想有太多的情緒困惱著我,我想讓自己的生活簡單一些...
但是當我在寫下這些文字的同時,卻有無數個困惱一直纏著我
我也不想承認失敗,
曾經我是驕傲的、是勇敢的
這樣的我,到哪去了?
我的笑容呢?

我曾用心愛過的人呢?會傷害我嗎?
為甚麼最親近的人卻也是傷害我最深的人呢?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