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真的!
不想再繼續過這種任何事都要我解決的生活...
我才24歲,難道就必須要承受這些不屬於我ㄉ世界ㄉ壓力嗎?

總是在犧牲自己換取別人的快樂,無形中也犧牲掉最真實的自己,
無法放手去做每件自己想完成的事情,就因為在大家的眼中我是個貼心的女孩,是個會負責的人,是家裡的老大,是支柱......
我不想當支柱,我想要有個依靠~讓我撒嬌、耍賴的依靠....

你放棄了我,我放棄了我所有的一切~
忽然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我是被孤立的那個~
..被大家所遺忘 尤其是我身邊最親最親的人
常會忘記,我也是需要被關心的。。。
並不是像你們所說的那麼堅強~

我的感情可以被分成很多份,給我最在乎的人!
但是如果看到自己的感情被踐踏在地上的時候,
那種心碎是沒有辦法用文字代替出來的~~
你們不會懂我的心有多痛,我現在有多煩~
你們只知道我會站起來,重新展開笑容面對你們~
但是...這一次
連我自己都沒把握我站的起來~
因為....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