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在你的言語之中感受到你的無情?那是針對我嗎?
還是那是你保護自己ㄉ方法?
你的話,看起來無心~卻句句刺痛了我,
我不願去替你下評論,因為我知道要是我替你下評論,
那會變成很傷人的話語...
就這樣吧,我寧願相信你是保護自己!
只是我可能成了你保護之下唯一的犧牲者!
雖然我一直不願意這樣想~

匆匆ㄉ跟你掛斷電話,因為在你口中我聽不到你想跟我說話的情緒!
連朋友之間的那種感覺都沒有!
很多人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愛對方比較多..
其實我會覺得,不用去計較誰愛誰比較多,
因為只要能在一起,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可以牽著自己喜歡的人的手散步
可以跟喜歡的人索取親吻
可以一起攤在沙發上或是床上,看著無趣的電視節目,或是剛租回來的DVD...
這樣的舉動都是一種幸福..
因為現在的我,連見到面都是一種困難....
要是可以讓我跟喜歡的人做到上面那些事情,
我會感謝老天的厚愛~~

那是一種奢侈
不屬於我的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