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交加的颱風天,你說要去加班!
就像平常一樣,你只是對我敘述著一件事情,並不想問我的意見...
我沒有立場反對吧!畢竟能多賺點錢誰不想!

外面的風,呼嘯的吹~
雨,也沒停過...
心裡還是擔心你的安危,雖然你可能已經不需要我的關心了!
但是,惦記著你!!

從你家人的口中知道你平安到家,心裡的石頭總算放下了!
但.........是我的錯覺嗎?
為甚麼我感覺妳家人口器裡面有些許的不捨?
是對我們感情的不捨嗎?!
還是真的是我的錯覺??

若真的是不捨,怎麼會是他們不捨?
那你呢?你是否覺得有點難過或是捨不得呢?

交代你ㄉ家人,不用吵你,也不用跟你說過我打過電話過去....
就讓你認為我也變成是無情的人吧!
因為我不想再去證明甚麼,都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