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人生真的不是能夠預料的!!

自從有了【臉書】這玩意,大多時間我都耗在上面,以為自己有時間也可以來PIXNET上面寫點東西

但是又遇上了【噗浪】...這下可好,把更多時間耗在上面。PIXNET就被冷凍了!!

加上自己真的最近有開始在念書,也不知道該怎麼紀錄當下的心情,即便,有時候心情很不爽!!!!!

 

在2009跨2010左右的時候,那陣子我常對陳先生發飆,當然我知道他很無辜

只是這種問題也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我也需要他的認同

無外乎的,是要不要一起走到最後的事情

我可以體會我爸媽的心情,只有一個女兒,即將邁入30大關,後面有很多人等著幫我介紹...

倘若,這個男人不想要跟我走到最後。那麼,就到此為止吧!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那時候,我承認我很想結婚,很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只是經過那段時間這樣折騰、這樣磨

家裡面的追問、陳先生的不確定性

搞到現在,我一點都不想結婚了!

身旁的人在說"要去買黃金啦"、"要把錢先定存,以免亂花"、"漸漸把東西搬到新竹啦"....

本姑娘一律沒在聽!!!!

一個人,我發現還有更多好玩的事情

雖然不結婚可能會有寂寞的感覺,但是如果大吵一架才可以的話

那就算了~

專心準備考試先!!

現在,我唸書時間到了!!

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