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是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把之前在校唸的教科書通通翻了出來

準備靠自己的笨蛋唸書方法唸點書

年底,我有參加地方政府特種考試,我知道現在唸書已經來不及了。現在開始唸書的我,只是漸漸的把唸書的感覺找回來,畢竟從學校畢業之後就沒碰過書了,說實話,那些專業科目,現在對我來說只能算是"似曾相識"!

今年,我是鐵定考不上的。

但是我還是想去試試看,去看看國家考試長怎樣?之前報名之後都當了鴕鳥,今年可不能當鴕鳥了!明後年可能會有重大的人生改變,迫使我一定要替自己的未來打算。更何況,那天跟顧家姐妹去吃飯的時候,仔細的算了算,發現如果真的要當公務人員的話,真的要早點考上啊~以後實施【85制】之後,要退休就更加久了,要早點考上比較好!!!我沒有專長,公務人員似乎是我目前能走的唯一一條路!!

上網把該唸的書都訂齊了!(應該是差不多了)現在就等郵差把書送來!就要開始我初步的唸書計畫了!也會找時間去補習班問問看,真的不行的話,我不排斥去補習!!!教科書真的好貴啊~隨便幾本書,就花了我3500大洋.....

說到書,那天在整理家裡面的書櫃的時候,發現我還有個系列的書沒看完。【遠古幽暗的紀年系列】~它目前只出版到第四集,沒記錯的話,它好像有6集耶!怎麼博客來都沒有?還是台灣不進這本書了?千萬不要讓我殘念啊,我的英文程度是絕對看不懂原文版的,拜託,千萬不要這樣對我啊!!如果有人有看到第五集的話,拜託一下行行好,通知我!!或是直接幫我買也可以!!!不過我要中文版的~

這禮拜要去新竹找陳先生,預計還書債的進度是1.5本,我快要把我的床頭那些書債還完了,這樣我明年才有理由說服自己繼續買書,書債越多,越難說服自己買書啊!!!(茶)明年開春第一本,應該是丹.布朗的【失落的符號】(暫譯),我很期待,希望不會讓我失望才好!!

哀~我真的很討厭工程數學,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鬼東西的?買菜、逛街、去7-11哪一項需要用到工程數學?根本就沒有啊~它的發明只是苦了我們這些唸理工科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