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了幾本書,但是沒有時間去整理消化,所以也就沒有寫心得~

 是說,這樣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有誠心要還書債吧~

 

*老爸因為身體有了點問題,住院開刀去了~給了我很大的感受啊~原來,我還是很愛我老爸的,不管他之前做了多少的錯事!

 

*老爸開刀,陳先生專程下來看老爸,2天開著車帶我四處趴趴走!醫院、家裡兩頭跑...雖然他不會說好聽的話,但是他用實際行動讓我知道這傢伙是認真的在學習對我、我家人付出關心...好吧~我暫時原諒他的嘴笨!!

 

*我喜歡跟陳先生用散步的走到鳳山街上去吃飯、買衣服!就這樣牽著手一直走一直走...

 

*老媽跟陳先生說  "不要隨便給我開車,尤其是你們家的家的車..."但是陳先生還是會給我開。他說  "要多練習啊"  本來就是要常給我開!是說,陳先生不敢讓我開上高速公路就是了,因為他說,那些大車很危險,所以我還是在平面道路開開就好!!!

 

*電影2012效果還不錯,但是故事結構有點唬爛,我覺得應該是以諾亞方舟的故事為出發點所導的一部戲。值得花錢去看,但是不值得去看2次!我們家強尼,又有新作品了!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也是跟TIM BIUTON合作的,但是要等到明年3月中才會上映...好久啊!!威秀都已經掛出海報在宣傳了捏!!

 

*我前幾天發誓過,如果花旗銀行再不給我核卡,我就再也不申請花旗銀行的信用卡了!哼!!!連遠東都給我了,花旗幹麻不給我?哼哼哼哼!!

 

*以上雜唸,下次再更新!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