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7.8個以前高職的同學吃飯,大家都說這次是"同學會"

其實當初我們的出發點真的只是想找幾個比較好的一起吃飯而已,不想跟一般廣義同學會一樣,找了很多人來參加。把手機裏面現有的高職同學電話找了出來,傳通簡訊通知,想來的,時間OK的,就會出現。剩下沒辦法配合時間的,那就只好看下次有沒有機會了!!

因為人數不多,聊起來非常愉快。可以跟大家都說到話,知道大家最近的近況,可以一起聊以前、現在、以後。這種氣氛就是我要的感覺。簡單的吃個簡餐,一邊吃一邊聊天。有當新手爸爸的、兩個小孩的媽、快要結婚的;大家的身分充滿著意想不到的變化。不管誰之前誰交往過、誰之前又暗戀誰...在這場飯局中已經變成美麗的往事,都過去了!

大家幾乎都沒變,除了有些人身上長了肉、有些人少了肉;基本上大家的面貌都沒有太大的改變,當然也就不會發生認不出來的現象。因為大家都有了年紀,想法更加的成熟。我很開心這群好同學大家的腦袋都有點SENCE,講起話來不會太過乏味,於是乎不知不覺離開的時候已經超過6點了!!

有人專程從台中下班後直接趕回來高雄、有人3點要上班一樣跟我們一起吃飯、有人2點下班馬上趕過來、也有人晚上上大夜班犧牲睡眠一起聊到6點...任何理由都不是問題,只要你有心想跟同學見面,一切都不是問題。

大家相約好,改天要找2天的假期,一起出去玩。

講真的~

我都HIGH了起來!

如果是真的,我很期待!!

 

 

PS.不是沒有帶相機,而是我忘記拿出來...我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