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我想看的電影

當然首推是"天使與魔鬼"

這是我期待很久的片,因為它的原著我很多年前就看完了

在網路上的影評,有看到很多人寫說"天使與魔鬼是在演三小"、"這是繼海角七號之後最爛的片"

我有點生氣

因為我覺得,沒有看過書就下評斷的人,真的很......

不過,算了

因為電影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值得我期待的還有"博物館驚魂夜"、"康乃狄克鬼屋"、"姊姊的守護者"

其中,"姊姊的守護者"讓我最是期待

因為我也是把書K完了,想看看電影是怎麼拍的

最近有好多電影可以看啊~真是幸福!!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看的?人多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