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買過最貴的生日禮物

短夾乙只

不過讓我動心的不是它的短夾而是它的手環

要價2500大洋

是沒有很貴

但是我不是一個帶手環帶的住的人

所以2500這個價錢讓我考慮了很久

雖然如此,CK的小姐還是很熱情的跟我說

"我把我們櫃上的電話給你,你有需要的話隨時來電,我們會幫你調貨喔"

一整個就是很貼心啊......

所以那天我只帶了短夾離開,臨走前還念念不忘我的手環...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發神經病去把它買回來.....

這是我挑的短夾

簡單款式,符合我的需求

1.JPG 

2.JPG  

3.JPG 

 ===============同場加映===============

話說我最近去剪了劉海

剪一個以前沒嘗試過的瀏海

然後剪回來被大家笑皓呆....

講真的,我不覺得很耗呆啊~我覺得還不錯啊

看習慣就好了啊~

P4070007.JPG 

有很耗呆嗎?應該還好吧?

我覺得化妝之後好很多啊,只是這個劉海比之前的還難整理

吹頭髮要先吹劉海

梳頭髮要先梳劉海

我想大概要等3個月之後才會比較好

劉海回復以前版本之後就會好很多了啊

P4070009.JPG 

 

P4070008.JPG 

我必須強調

一點都不皓呆

只是臉看起來比較圓.......

這我真的必須承認~~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