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法看到這種場景

跟著爸媽到廟裡,我知道這次去上香的目的是甚麼

只聽見爸爸嘴巴念念有詞,不用問我也知道他要跟神明說甚麼

旁邊的老媽也是,跪了好久,雖然不知道他跟神明確定的說了甚麼

但是內容應該是大同小異

為了心安

他們決定擲筊問神明,是否要決定開刀

一直沒有得到神明的應允

隨著跪的時間越來越長,我實在是看不下去

我走到廟埕,一個人狂哭

這是我知道自己生病以來第一次哭

我連我自己即將要面對漫長的療程我都沒哭

我何德何能,讓我的父母這樣替我祈求?

 

 

 

我知道我以後會更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