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那算不算真正愛一個人?

事實上,沒有人跟我說過什麼樣子呈現出來的才叫做"愛"?

與其把那種感覺歸類在"愛"的圈圈裡,我自作主張的把它解釋成"很重要的人"

這樣的解釋是不是比較恰當點?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真的不懂愛,不知道怎麼叫做愛自己?

所以也就不會愛別人

於是我用著我最拙劣的方式去對待別人,認為...這就叫做"愛"

很單純卻也太過簡單的想法

愛這種東西太難,我學不會

基本上除了我家人、2個好朋友真的愛我之外

好像也就沒了

我不會跟某些悲觀的人一樣,強調自己沒人愛

因為至少我還有我老爹跟老娘

但是我卻不禁想起,也好像就他們倆而已喔?!

別人因為可憐我,經不起我苦苦的哀求,跟我歹戲拖棚的演了好多年,終究還是沒有結果

分手的最終理由是"我們太像家人"

其實我早就知道最真實的理由是他根本沒愛過我,"太像家人"真的給我很大的台階下

這是我第一個男朋友,曾經我用我以為的愛去對待的一個人

 

後來,暗戀一個人暗戀很久

他從很討厭我,到後來接受我當他的朋友

到後來莫名奇妙在一起,然後自己為很甜蜜的交往了3個月......

分手!!!!

理由是:不習慣身邊多了一個人!

我也接受了,即便我知道那還是給我的台階下

最終理由還是沒愛過我

 

於是,我很努力的去愛我身邊的人

因為我想要從他們身上發覺他們也是愛我的

一旦發覺了他們也有點愛我,我就會更奮不顧身的去掏心掏肺

深怕他們不知道似的

久了,我就習慣這樣的模式了

 

不管別人對我的付出是不是認為說是應該的,或是認為那是我心甘情願的

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我在乎的是那些人的眼神,關愛的眼神

我一直在等待,一直充滿著幻想

也一直相信會有人好好對我,像我對待別人那樣

不用到掏心掏肺

至少第一時間想到我、至少不要忽略我

我想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很滿足了

因為

我對"愛"要求真的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