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夠克制自己

之前很想買新的腮紅,但是考慮到家裡腮紅還有,一直沒有下手買

經過了NARS、MUJI、MJ、MAYBELLING...我都忍下來了

為的就是今天啊...

將將~是的

我真的把一塊腮紅刷完了,真的刷完了

不是那種故意摔壞,然後把破掉的腮紅丟掉的那種方法喔!

有圖有真相啊

100_0083.jpg 

右邊那個是粉餅、左邊是腮紅

都被我用的很乾淨了~

用完的那天早上,我真的覺得我勤儉持家啊!!

不只這樣,我還把腮紅倒出來,倒在衛生紙上面

然後用腮紅刷省省的刷

100_0084.jpg

粉餅也是這樣用完的

所以,我現在有一塊腮紅跟一塊粉餅的使用額度可以用....

歐耶歐耶

這才是重點

下次我要去NARS看腮紅,要去MUJI刷刷看

等我等我....

======又是同場加映=====

我已經在高醫預約掛好號了

主要還是要做抽血檢查

在網路上看了很久,很多位醫生,讓我不知道該掛誰的門診

只好參考某期商業週刊所報導的百大名醫+醫師專長=這次的選擇

會選擇高醫,其實也沒啥原因,只是因為它剛好有某位百大名醫在高醫+它的專長之一是我的問題+它有晚上看診

一切都是那麼剛好

如果這次再檢查不出來,我也只能再換大醫院看看

希望高醫檢查出來的結果跟聖功是一樣的

這樣至少驗證了結果,可以朝向下一步的治療方法前進

如果結果不一樣,那就好笑了

事情也就會更麻煩

今天,一樣預約了謝醫師診所的門診

其實我有點煩,因為重複的動作一直做,沒有起色的身體讓我覺得很灰心

永遠都只是打針打針然後回家等待等待

不管消息怎麼樣,反正就是下禮拜再回診

如果有消息,回診還沒甚麼。現在就是都沒消息,回診變成一種未知數

因為你不知道你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如何

這樣的循環,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