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喔~很脆弱也很敏感

當自己必須要面對壓力的時候更是如此

我很膽小,面對自己身體健康的問題時都不敢面對

但是我知道,除了我自己,沒有人可以幫我去承擔甚麼

抽完血回家等下一次報告的時候,某天,我收到了蔡小姐的卡片

看完之後差點飆淚,真的是感動啊

100_0078.jpg 

完全手工做的喔....真的是有天份的小孩      我沒有!!!XDDDDDDDD

而且她是貼了17元的郵票耶

100_0080.jpg

這傢伙在我生日的時候也沒看到卡片,卻在這時候來張卡片

喔喔喔喔喔~那跟全國電子有啥差別?就甘心ㄟ

我真的很感動啊....

不過......在此時......我看到了....

100_0079.jpg

蔡緘??

台語教ㄘㄨㄚˋㄑㄧㄢ???

這....念起來很搞笑...

當下,我的感動有點少了!!!

........................................................

 

==========同場加映有的沒的==========

在家當宅女已經很久了,我已經變成老人家

最近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這個新的軟體,一樣是玩照片的

不過我覺得比之前的picasa2好玩

picnik  當然是免費的,只要註冊就可以使用基本功能

當然,使用者付費

要玩比較多的功能,請上網付費使用!!

最近我沒有出去玩,沒有新照片可以試

所以拿之前有點閃光的照片來玩,不想看的人可以直接點上一頁跳出去

......

主角都沒變啦~!只會變胖而已....

初步測試版

01.jpg

這只是很基本的,把照片上面加上字體,然後變化外框顏色

把照片作成拍立得的感覺,不過因為我照片本來底色沒有改變,所以看出來哪裏像拍立得照片..

又做了一張

把幾張照片結合在一起所做出來的感覺

它有很多種照片擺置方式可以選擇

這次有加上了修邊還有陰影的部份

當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用不同的鏡頭顏色去做照片的改變

02.jpg 

這套軟體還不錯吧!如果跟我一樣在家當宅女的,可以試試看..

http://www.picnik.com/app#/home/welcome

喔對

點進去如果是英文版的,可以在右上角那邊那顆地球給它點下去

就會有繁體中文可以看了

我知道很多人英文跟我一樣兩光,還是需要繁體中文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