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2008過了

回顧2008那一年,其實我過的很好

結束2007的工作,原本還在擔心自己提早進入失業勞工的區塊,在2008年1月的時候,我獲得了現在在縣政府的工作,暫時,不用替自己的工作擔心,正常的上下班,該有的福利都有,薪水更是羨煞很多人

這樣的一份工作,我真的很感謝,感謝老天的眷顧、感謝曾經幫助我的人、也感謝曾經唱衰我的人

因為祢(你們),所以我成長的更加順利!!

認真來說,其實我的2008年很平淡,但是我卻很愛這種平淡。沒有太多的紛爭、沒有太大的起伏;一切的一切好像都可以迎刃而解,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年紀越長,看的事情越多,對於任何事情都可以一笑置之還是其他原因。我只是覺得沒有甚麼好生氣的、沒有甚麼好太去計較的,細細念,也就這樣過了。大可不用放在心上。

當然,到我這個年紀有很多朋友相繼的結婚,進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動作更快的,小孩都滿週歲了!!光是去年一整年,我收到的炸彈就不知道有多少?辦公室一天到晚都是我拿去的喜餅,這樣當然是好事!我想,2009應該會少很多顆炸彈,我實在是想不出來,2009我還有哪些朋友要結婚的?!

去年的下半年,我身邊最要好的朋友都在念書,自然而然少了跟我玩耍的人。所以我就卯起來減肥,一直到年底,大概瘦了7公斤,減肥的道路很辛苦,或多或少的我也賠上的些許的健康,曾經我回想這樣的結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看到以前的自己,我更加確信了我想要的是瘦下來的自己!!未來,我還是會在減肥的道路上繼續邁進,我的目標還很遙遠!所以如果聽到我在喊"我在減肥"千萬不要太驚訝...畢竟,一直被笑胖,真的是我心裡的惡夢!!

新年新希望還是不可免俗的要許一下

1.減肥成功

2.工作順利

3.家人身體健康

希望到2010年的時候,我已經可以達成這些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