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是奉長官指示去上課的,地點是:台南縣柳營鄉江南渡假村

不要問我怎麼去,那個路實在是有夠難找,反正就是南二高下白河交流道。沿著路標走就對了

江南度假村是台糖投資的事業之ㄧ,勉強算是國營事業

園區裡面完全是依尖山埤水庫而興建,除了渡假村之外,也順道開挖日漸淤積嚴重的水庫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去上甚麼課,反正就是跟外勞有關的就對了

我都說這種觀摩活動都是去渡假的,光看我們的行程就知道了

DAY1:下午3點從辦公室出發,到那邊5點,CHECK IN之後,到園區散步

          6點吃飯,吃完飯又散步,剛好遇到楠梓國中在辦露營活動,順便參觀一下

          回到房間看電視、聊天,看陳水扁被羈押,然後看日劇---睡覺

DAY2:早上7點到10點是早餐時間,吃完早餐也是散步消化一下,然後上課上到11點半

         上課時間也有點心可以吃,上到11點半之後,渡假村招待我們免費搭船去遊水庫

         所以我們就去搭船了~12點半CHECK OUT!坐上遊覽車,去隆田酒廠買名產然後去永康,參觀外勞收容中心

         之後上二高,回家!!

...............................................

 

 

 

我知道這樣很過分,但是行程不是我排的,也不是我自願參加的

是我們大姐不要去,才好心讓我去的,我還是當天才回家收行李的咧!!

不過我很盡忠職守,我有拍照片回來給大家看,大家就隨便看看

這是從我們房間往下拍的門口,因為經費有限,所以我們不能住面湖房,只能住面山房...

我們當然是住4人房,不過他跟普通4人房不一樣的是說,他4人房是一人一張床

意思就是不用跟別人擠,也不用跟別人搶被子之類的

就是像這樣的4人房

然後浴室當然是乾溼分離,除了乾溼分離之外,他還有2個蓮蓬頭

所以他的意思是說,像我跟顧小雯或是跟蔡同學如果一起洗澡的話,可以不用搶蓮蓬頭

可以一邊聊天,一邊舒服的洗澡?是這個意思嗎?XDDD

它旁邊還有一個蓮蓬頭,我沒拍到!!

當然會有備品啦!!

這是它的游泳池,我說真的,我好想衝下去啊!!你看看那個水,看看那個池子...

是不是就是適合度假的地方?

再來一張

池邊還有躺椅咧

有沒有?就是很爽的日子啊!這種地方應該把課程排在夏天才對,怎麼會在冬天啦?!

 當然少不了我們散步時後的自拍

我就說他是尖山埤水庫了吧,有圖有真相啊

 

還有說明咧!!

第二天他們的早餐就在很舒服的環境裡面享用,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早餐

但是你想到的東西幾乎都有,中西式並進,OK的啦

 

這是我的早餐,很怪吧?又有西式的麵包,也有中式的配菜!!

吃完之後還很假掰的跟我同事在外面拍照,自以為很紅有沒有....

 

不好意思,我素顏

因為我實在是來不及收化妝品,所以就只帶了BB霜我就出發了

吃完早餐,上完課,當然就是去遊水庫啦!!

其實也沒甚麼,但是就是很爽,因為是凹來的

哈哈哈哈哈

喔對,不得不說,它裡面其實有分成"江南會館""湖邊小屋""小木屋"三種

最便宜的當然是江南會館,就是我們住的那種;湖邊小屋,顧名思義,當然是蓋在湖邊

那種小屋很有FU,因為裡面是家庭式的套房,客廳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水庫,可以不用去外面走路就可以看到日落

當然價格也是我們的DOUBLE......

像我們,只能住這種...其中一間

 

湖邊小屋咧~就是這種

差很多啊~~~

至於小木屋我就沒拍了,因為有房客居住,不好意思~

不過單單從外觀上面看來,是可以那種全家族出遊居住的

套句民宿的專業用語,就是"包棟"啦

那邊很偏僻,沒啥好買的,認真講起來適合老人去散步,或者真的是去渡假放鬆心情的

不然,連7-11都沒有啊!距離最近的7-11,我不誇張,大概要開車20分鐘...

還有啊

我的標題這次下的很長,因為我們這次去剛好遇到楠梓國中辦露營活動

看他們露營、營火晚會充滿活力的樣子,我只能說我真的老了!!

HIGH超久的!!

不過,讓我覺得很可怕的是,他們的活動歌曲竟然是用海角7號的片頭曲

"無樂不作"

.......................................................

而且還很HIGH的大家一起唱,我忽然感覺有點可怕

因為我在上班的時候,就已經常聽到某局處要以海角7號辦XX活動

或是辦海角7號的XX體驗.....

一整個就是把海角7號消費的淋漓盡致就對了

結果到了台南,還是聽到有關海角7號的事情...

這群國中生的活力還有他們挑選的歌,真的讓我傻眼啊!!

 青春無敵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nnhaw 的頭像
yunnhaw

我是厚片吐司人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sa22
  • 這次的照片好看很多喔~
    是自己的?

    走到哪裡都聽的到的海角七號XD
  • 照片當然是我拍的,只是跟同事強行借了相機
    所以會有很大的不一樣
    這次用的是CANON的
    跟之前歐林帕斯的不一樣...
    不過還是我自己拍的喔...
    越來越厲害了我

    yunnhaw 於 2008/11/19 21:10 回覆

  • isa22
  • 卡農果然不同凡響
    趕快敗一台吧XD
  • 你不要再點火了
    怒...

    yunnhaw 於 2008/11/20 17:35 回覆

  • jessicaw0103
  • 訂婚前我們去敗了一台sony的單眼相機(a350)
    拍出來超有fu的說...
    衝了阿~~
    給他敗一台單眼吧!!
    反正錢沒差多少(不過 單眼相機是個無底洞...)
  • 反正你歐洲20萬+敗家的3000歐元都在花了
    沒差啦~
    但是你又不會用,你把傻瓜摸熟就很厲害了

    yunnhaw 於 2008/11/23 00:20 回覆

  • isa22
  • 那個買單眼的有錢人
    去旁邊罰站!
  • 沒錯,他是有錢人
    我都不知道她那麼有錢耶
    下次去台南吃喝玩樂都看她了...

    yunnhaw 於 2008/11/23 00:21 回覆

  • jessicaw0103
  • 現在單眼相機真的便宜很多ㄝ(大概2萬多就有了)
    現在好一點的數位大概也要1萬多,再加一點錢就能買單眼啦!!
    光看拍出來的效果,放大之後還是超清楚的,就覺得花的值得了...
    真的超推薦的...
  • 還是有它的不方便吧!
    總不能出去玩都背著它?還是有點重量的,
    不能像一般數位一樣塞在包包裡
    而且,我的技術還不到單眼的等級
    我只能算是幼稚園等級的...
    還是把一般數位搞好再說吧

    yunnhaw 於 2008/11/27 09:10 回覆